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绣”出创业成功路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996年,山纺倒了。作为山纺的一名正式职工,面对铁饭碗被打破的局面,张建勇第一次感受到了生活的危机!在单位宣布破产的那天晚上,他失眠了,下一步怎么办?


经过反复考虑,他选择了下岗,开始自己的创业之路。做小生意,卖自行车,但成功似乎总是离他很远。一次偶然的机会,他租了一台电脑绣花机,开始了他的刺绣创业路。白天跑客户,晚上制版绣花,尽管他信心百倍、干劲十足,但由于管理上的缺陷,完不成客户的订单是常有的事。辛苦忙碌了一年,却没什么收益。正当迷茫之际,他看到了由劳动部门举办的创业培训班。十天的学习,让张建勇受益匪浅。回家后,他根据厂里的具体情况,重新调整了人员组成和生产结构,同时还聘请了专业技术人员制版和管理车间。经过一年多的努力,他的刺绣厂毛收入达到了10万元,利润比原来翻了一番。


有了好收益,张建勇不断扩大业务量,提高产品质量,他同太原及周边地区的几十个服装厂签订了刺绣订单,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他的第二个刺绣厂成立了。为了回报社会,他还在自己的厂里积极安置下岗职工10余人。

来源:山西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