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咸丰妇女争做文明市民暨绣工培训班正式开班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9月15日,由县委人才办、县总工会、县妇联、县计生局、县建设局、县科协联合主办的为期三天的“咸丰妇女争做文明市民暨恩施州培训中心绣工培训班开班典礼”仪式在县委党校正式举行。222名社区下岗女工及社区居民代表参加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人口素质,促进下岗女工创业就业,引导下岗女工积极参与县委县政府提出的“三园一都”建设,开发旅游产品,打造旅游强县,我县特邀州职院教师宋克莉、土司皇宫刺绣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梅生为参会人员讲授文明礼仪知识及手工刺绣技术,并现场为每位学员发放了一份手工刺绣实物。

  当天,县公安局、县建设局、县计生局、南剧团相关人员讲授了文明交通、城市规划与管理、生殖健康保健以及学唱咸丰山民歌等内容。

  培训会上,温州大田飞梭花边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在咸丰县招聘300名优秀下岗工人前往该公司就业。

  副县长朱进参加开班典礼。

来源:咸丰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