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天瀛仕绣坊:线绣油画,传承千年财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刺绣是我国著名的传统工艺之一,在中国工艺美术史上占有重要地位。中国的刺绣艺术历史悠久,最初的刺绣,针法简单,题材也较单一,主要应用于衣物饰品的装饰。唐宋时期,刺绣工艺日趋成熟,应用场合也由衣物装饰向空间装饰延伸,用“绣画”装饰住家已经成为当时文人雅士争先效仿的潮流。 

  时至今日,奥运的胜利举办,让世人了解到了一个开放强大的中国;青花瓷、刺绣更于在歌声中被传唱……即将于上海举办的世博会势必将再次让世人聚焦中国,中国风必将再次盛行于世。 

  天瀛仕在传承与宏扬中华刺绣文化的同时,锐意创新,将传统的绣花与现代印花相结合,将传统的刺绣工艺融入到了西方的油画世界中,绣印结合,开创了刺绣界的一片新领地。 

  “全心全意铸品牌,一针一线绣乾坤” 

  十五年来,天瀛仕绣坊凭借着优秀的品质、完善的管理、精良的设备、周到的服务,在业内获得较高声誉。 

  在工厂,记者看到了即将会参加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产品——古韵北京系列 

  ——该系列产品将老北京的四合院以色彩丰富的油画形式表现出来,色彩绚丽,画面逼真,既掩盖了传统刺绣在造型上的不足,同时又利用了西方油画画面逼真的效果。 

  公司生产的八十七神仙卷、北海九龙壁、金陵十二钗、历代皇朝服侍、历代皇朝官员补子等千余种刺绣产品,得到海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国家领导,党政机关以及企业单位多次也用其馈赠友人! 

  在祖国母亲六十年华诞之际,天瀛仕打出“追寻中国风,传承千年财富”年度招商主题,前60名签约合作伙伴还可免费获赠一间店面的全套装裱工具。

来源:华龙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