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男生绣出世博标志赠送给世博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市民尽自己一份力 男生绣世博标志赠送世博局

照片中的男生叫叶晨星,21岁,家住金山区亭林镇。他喜欢十字绣。2008年参加了一次迎世博倒计时600天活动后,就萌发了为世博会做件事的念头,他想到了自己拿手的十字绣。1933年芝加哥世博会是第一届有会标的世博会,他想把自1933年芝加哥世博会以来,历届世博会的会标用十字绣绣出来。一针一针地绣,他为此已经努力了近一年。小叶打算在世博会倒计时100天的时候,把绣好的世博会会标赠送给上海世博局。

上海有许多这样可爱的市民。他们总想着:“我能为世博做些什么?”青年人踊跃报名参加世博会志愿者,即使选不上,也不气馁,照样在有自动扶梯的地铁、商场宣传左行右立。退休的外语老师当志愿者,教同样退休在家的社区居民学英语,教的卖力,学的认真。晚辈要是嘲他们一句:“外国人现在学中文了,你们学了怕派不上用场喽!”老人会理直气壮地回一句:“艺不压身!多学不会错。”

烹调拿手的,把自己的厨艺教给小区里的洋邻居;多才多艺的,愿意敞开家门,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什么才艺也没有,碰到小区搞“干干净净迎世博”活动,立马拿上扫把抹布,跟着居委会阿姨找卫生死角去。

我们都想为世博会出力。有些事很小很小,但做好了,也是为世博出力。如果我们都能自觉地尽量多地利用公共交通,上海的路就不会这么拥堵。如果我们在公共场合,都能小声地说话、打手机,来参观世博会的人见了,准保感慨:上海人素质真高。一个城市的面貌是从一个个细节体现出来的。

来源:新民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