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正在义卖的羌绣工艺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昨日下午,汶川羌绣传承人汪海燕、汪斯芳来到成都武侯祠锦里。她们带来的不仅有数百件艺术品,还有来自“5·12”汶川特大地震灾区群众的感恩之心。5月7日—12日,汶川羌绣赈灾义卖活动将在锦里持续进行。筹得的所有善款,将由汶川县有关部门,转交青海玉树,帮助受灾群众重建家园。

  下午2:28,义卖活动正式启动。义卖主题——“与玉树守望相助,让生命站立成树”的字样刚一出

  现在锦里门口,便吸引了不少游客和路人的注意。汶川县羌锋村村民汪海燕、汪斯芳走进场地,徐徐展开一幅幅漂亮的羌绣艺术品(如图)。她们俩都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羌绣的传承人:“两年前汶川遭遇地震时,那么多人都帮助过我们,现在玉树又遭了灾,我们想尽一点力。”

  现场设置一幅仅绘有树木枝干的图画,参与义卖的市民,都在枝干上留下了自己的掌印。每一个掌印代表着一份爱心,汇集成树木的枝叶,象征受伤的生命之树重现生机。参与义卖的数百件羌绣艺术品,还有印有羌绣图案的T恤衫,以30—200元的底价义卖,没有上限。义卖期间,汪海燕等羌绣传承人也将在现场制作羌绣作品,爱心人士可现场购买。

  义卖时间为5月7日—12日,除7日为下午2点开始以外,其余义卖时间为每天10:00—21:00。

来源:华西都市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