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湘绣大师江再红在绣制世博湘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湘绣大师江再红在绣制世博湘绣)

(世博吉祥物海宝等湘绣作品受到市民关注)

(国花牡丹、湖南省花芙蓉、上海市花玉兰花迎世博)

  今日下午,一批充满世博元素的湘绣在长沙开福湘绣研究所绣制成功,受到闻讯赶来的市民热切关注。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湘绣大师江再红表示,这批世博湘绣将于7月份在世博会湖南馆中特邀展出。
  
  本批由长沙开福湘绣研究所绣制的世博湘绣,主要包括五大内容,分别是世博吉祥物海宝、上海东方明珠、国花牡丹迎世博、湖南省花芙蓉迎世博、上海市花玉兰花迎世博等。负责作品绣制的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湘绣大师江再红介绍说,这批世博湘绣作品从去年就开始绣制,共用了70多种颜色的针线,10余种针法。
  
  今年7月份,这批世博湘绣将在上海世博会湖南馆中展出,届时还将有湘绣现场绣制表演。江再红表示,希望通过世博会,把湖南传统文化介绍给世界,让世界人民都来了解湘绣,都来了解湖南文化。

来源:红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