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送上大幅羌绣 地震伤员为护士过“一分钟节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昨日是“5·12”国际护士节,也是汶川地震两周年纪念日。昨日上午,省医院康复科6名汶川地震伤员,抬着巨大的羌绣手工作品来到省急救中心,他们把礼物送给正在忙碌的护士:谢谢你们,我们想借用你们一分钟时间说声节日快乐。

昨日上午10时,6名地震伤员推着轮椅,从省医院康复科向急救中心走去。他们的身后,两位肢体完好的伤员,抬着巨大的羌绣作品。

急诊科护士长田丰,正从电梯口出来,47岁的王兴艳跟伤员们迎上去:“节日快乐!”田丰愣了,望着眼前这6名坐着轮椅的汶川地震伤员,半天没有回过神。王兴艳跟伤员们赶紧把身后的羌绣送上来,“护士长,我们在省医院治疗快两年了,你们无微不至地关怀我们,我们非常感激。今天是护士节,我们知道护士都非常忙,但还是想占用你们一分钟时间,接受我们的心意。”

田丰的眼眶泛着泪光,激动地拥抱了伤员,“谢谢你们,看到你们康复我们就很高兴了。”

在医院长达两年的时间里,伤员们已经知道护士的辛苦,就算节日也必须值班。大家商量,利用护士休息的间隙,送上“一分钟祝福”,为护士们过“一分钟节日”。田丰说,她从来没过过这么有意义的节日,温馨又感动。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