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万物和谐获中国美术文化创意奖金奖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游人穿戴瑶绣服饰拍照留念

  经中国第六届文博会16日评定,在深圳参展的粤北乳源瑶族反面刺绣作品——万物和谐获中国美术文化创意奖金奖。

  5月14日,第六届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开幕,200多件乳源反面刺绣瑶绣作品参展。

  参展期间,瑶绣受到国内外宾客的热捧,大赞瑶绣是珍品。仅14日至16日三天时间,到瑶绣展厅观看、了解、学绣、试服、提字等人员达到8万人次。

  许多青年男女看到美丽的瑶绣服饰时,都忍不住穿戴整齐拍照留念。北京游客李琳秀在瑶绣展厅前排队排了20多分钟,才轮到穿瑶服戴头饰照相的机会。

  据悉,瑶绣参展单位已与60多个公司签定意向书,并获邀参加山东烟台6月份举办的非质文化博览会。

来源:人民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