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绣娘车厘子回赠前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授人以渔”往往比“授人以鱼”更让人感动。5月25日,作为前锋集团的受助者,来自阿坝州的“前锋羌绣帮扶村”的绣娘们带来了家乡的车厘子等土特产回赠前锋集团,以此表达灾区绣娘们对前锋集团给予帮助的感激之情。

“感谢前锋给了我们就业的机会,让我们通过双手改善生活!”本周二,前锋西区工业园迎来了几名特殊的客人,带着自家刚成熟的车厘子要送给“恩人”。原来她们是“前锋羌绣帮扶村”的绣娘们,今天她们是来给前锋送“爱心”来了。对于灾区绣娘亲赴前锋回赠“爱心”的行为,前锋集团董事长杨钢非常感动。同时,他还表示,前锋作为四川本土企业,心系家乡,有义务为四川的灾后重建尽自己的一份力。

据悉,在“5·12”汶川大地震以后,前锋集团捐建了青川希望小学,并与壹基金羌绣帮扶计划达成战略合作:通过长期购买帮扶中心的羌绣产品来帮助阿坝州内的羌族家庭。杨钢表示,这项帮扶计划一方面让受灾同胞通过双手的劳动创造、增加收入,另一方面,将购买的羌绣产品通过终端展现给客户,送进千家万户,也能让羌族文化得到深入传播,“也希望更多热心企业加入到灾区帮扶活动中来。”

来源:成都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