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迎端午 做香囊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瞧!社区居民一个个神态自若,飞针走线,没多少功夫,一件件漂亮的香囊就在她们的手中完成了。

 6月4日,天仙社区在居家养老活动室内举办了一次“迎端午 做香囊”活动。上午9时,居民三五成群结伴而至,现场气氛十分热闹。活动室内桌子上面摆满了五颜六色的小布料、花边、彩绳、丝线、亮晶晶的珠子、香喷喷的中草药……陆续赶来的阿姨们围着长桌团团围坐,开始制作,大家戴起了老花镜,穿针引线做起了香袋,有的裁剪布料,有的在穿珠珠,一边说着话,一边手中的彩色布就变成了一只只玲珑可爱的香包了。不一会儿,家住天成铭园的顾大伯也加入了香包制作行列,他可是今天唯一一个男同胞,别看他是个男的干起活来那是一点不含糊,一边手里忙着不停,一边口里还幽默不断,感染了身边所有的人。

活动室内到处都是欢声笑语,绣香袋活动不仅使年轻人大开了眼界,也使许多老年居民感受到了昔日共同劳作的欢乐。这些包着浓浓邻里情的爱心香袋将在端午节那天送到各个居民家中,为他们送上一份节日的祝福。

 
来源:江干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