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通安服饰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以“服饰绣”为发展方向的通安服饰绣创业孵化基地,是结合通安镇自身特色打造的苏州首家市级创业孵化基地。记者昨日获悉,该基地创办以来发展迅猛,一年内产业产值就增长了近三倍。通过创业带动就业,目前该基地20家店铺门面已带动近万人就业。

    2008年,通安镇服饰绣产业产值为2.5亿元,而2009年成立服饰绣产业孵化基地后,短短一年时间全镇“服饰绣”产业产值就达到了7亿元,实现农民增收6000万元,充分体现了以创业带动就业的强势推动效果。记者了解到,为了进一步扶持农民自主创业,近三年来通安镇在扶持创业就业方面先后投入补贴260多万元,共扶持148名失地(失业)人员走上了自主创业之路,为8名创业者申请办理了30万元小额担保贷款手续。2010年1月至5月,通安镇又扶持了30名失地(失业)人员成功走上了自主创业之路,并为6名创业者成功申请办理了30万元小额担保贷款。

    2010年,“通安服饰绣”还被纳入市首批“一镇一品”促进就业创业活动项目,继续提供“一条龙”服务,提高创业成功率。 1月至5月,服饰绣创业孵化基地已实现产值800万元,带动当地近万人就业。鉴于一、二期取得的成效,目前该基地正着手规划“服饰绣”创业孵化基地改扩建工程,在一、二期成功的基础上,进一步注重实用原则,把工场与经营门面相结合,方便服饰绣品的加工、制作与发放

来源:姑苏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