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古吴绣皇”立足苏州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报6月27日讯昨日,古吴绣皇在太原天美名店拉开一场富有民族文化气息的精品SHOW展览活动。本次活动由苏绣“乱针绣”第三代传人沈德龙大师创立的“古吴绣皇”品牌“领衔主演”。

  “古吴绣皇”立足苏州,专业从事苏绣的研发、制作。作为中国刺绣业的领航者,“古吴绣皇”宣扬新中式古典主义,用传统工艺表达当代美学内涵;并倡导全新的生活方式与消费潮流,引领时尚品位与优雅格调。其中,最让人惊叹的是那幅绣版的《蒙娜丽莎》,达芬奇用四年完成《蒙娜丽莎》,而沈德龙以刺绣的手法花费八年心血再现了这位巨匠的作品神韵,现今《蒙娜丽莎》的市值已逾千万,经常被邀约与各大品牌进行“派对”Party。

来源:山西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