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开封市兄弟宋绣工艺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河南省工艺美术行业举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我市一家以培训残疾人刺绣技艺并安排残疾人从事绣制汴绣工作的专业化公司——开封市兄弟宋绣工艺有限公司揭牌仪式暨河南省工艺美术行业(开封)座谈会昨日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贾连朝,省残联副理事长董玉德,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和学会理事长张玉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勇,副市长蒋美兰,市政协副主席钮永业出席揭牌仪式暨座谈会。

蒋美兰在揭牌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据市素花宋绣工艺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素花介绍,市兄弟宋绣工艺有限公司是市素花宋绣工艺有限公司投资创办的福利企业,占地6亩,建筑面积2000余平方米,可安排100名残疾人就业,目前已有30名残疾人上岗。

与会领导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会长胡魁先关于我市工艺美术行业现状及发展前景的汇报,对我市工艺美术行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寄予厚望。贾连朝、张勇指出,开封市工艺美术行业要紧紧抓住国家、省、市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的宝贵机遇,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势,强化名牌意识,提高创意含量,多创名牌产品,扩大产业规模和市场覆盖率,与文化、教育、旅游产业有机结合,强力推进开封市工艺美术事业的发展。

来源:开封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