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理县薛城镇为期10天羌绣培训昨结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羌绣培训班开班

    11月24日,理县薛城镇为期10天的羌绣培训班200名学员结业,每个学员拿到了结业证书和200元学习补助。

  学习羌绣

  此次培训班由阿坝州科学技术研究院主办,由薛城镇妇联、理县就业局、理县三办、理县牧民定居办承办,15日开班,在薛城镇政府四楼大会议室举办。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在于增加农牧民的就业渠道,增加农牧的收入,继承和发展民间传统文化,促进薛城地区旅游事业的大发展。会上,由薛城镇党委书记、薛城片区经工委书记给11名优秀学员发颁发奖品,给200余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领结业证

  薛城镇党委、政府十分重视这次培训,党委书记胡志福书记发表讲话,他认为,这正是发展旅游、吸引游客的大好机遇,可以为农民增加很多收入,在此基础上,计划成立羌绣协会,把羌绣这种民间艺术和民间文化做大做强,把产品推销到其它地区,让更多的人了解羌绣、欣赏羌绣,把羌绣创造出现实的价值,让广大农民得实惠。

来源:四川新闻网阿坝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