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朝鲜刺绣精品广州展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昨日,第二届朝鲜民艺美术精品展在广州华南画院开幕,共展出朝鲜国画、油画、刺绣等110幅作品,展览将持续至本月22日。

  与中国画的写意不同,朝鲜画以写实为主。此次展览涵盖朝鲜画、油画、朝鲜刺绣等多种元素,内容包括人物、风景、静物、花鸟等。这些艺术品的创作者们除了有朝鲜国内的人民艺术家、功勋艺术家和一级画家外,还有荣获朝鲜美术界最高荣誉“金日成奖”的崔成龙,他的《桃花迎春》和《农家乐》颇具看点。

  此次展览中,精美的朝鲜刺绣受到很多观赏者的称赞。一幅《长生图》刺绣,里面的桃、仙鹤、灵芝等都代表长生的意义。另外,刺绣作品《月光下的大雁》长2米多,是集体创作,她们用了3个月时间才得以完成。绣艺创作家一人完成1米见方的作品约需1800-2000小时,可见其工艺的精密。

来源:南方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