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海原妇女创业撑起经济“半边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月10日,海原县民间刺绣剪纸开发研究协会的刺绣培训指导老师田志梅又来到甘城乡乔畔村,为村里的妇女们指导“绣活”技艺。如今,在田志梅等一批妇女创业者的引领下,贫瘠山乡的农村妇女凭着一技之长,发展地方特色产业,撑起了家乡经济的“半边天”。

  去年以来,海原县妇联通过争取各类贷款155万元,重点扶持剪纸刺绣一条街,带动3000余名妇女就业,年创收1800余万元。为辖区240名妇女提供了创业资金,发展红葱种植和牛羊养殖,帮助其脱贫致富。通过组织开展“巾帼科技致富工程”培训班10期,对14个乡镇的1204名妇女进行了种草养畜、马铃薯种植、刺绣、设施农业、庭院经济等方面的培训,同时选派22名农村致富女能人参加自治区妇联举办的“巾帼科技致富工程”培训和固原市妇联举办的妇女劳动力转移培训,并选送3名农家女赴北京“农家女学校”参加培训学习,使海原县广大农村妇女掌握了一技之长,实现了自主创业。

来源:中国安徽在线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