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赛家常手艺成“三八”节主题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三八”妇女节,东营各县区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如巧厨娘擀面条、巧手绘和谐等,使女同胞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的节日。

  “巧厨娘”现才艺

  垦利县万光社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巧厨娘”厨艺大赛。

  参赛选手们纷纷亮出自己的拿手绝活。擀面条比赛中,选手们或揉或擀,不一会儿,一根根又细又长、细嫩均匀的面条呈现在人们眼前。一位“巧厨娘”说:“平时难得跟姐妹们一聚,这个‘三八’节过得很开心。”

  “舞旋律”展风采

  8日,垦利县举办了舞蹈大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据了解,本次活动丰富了广大城乡妇女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了女性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亮丽风采,共有来自各乡镇和社区的21个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大赛。

  巧手绣出幸福来

  在东营市垦利县永兴社区举行的迎“三八”巧手才艺展上,百余件妇女们手工制作的工艺品吸引了参观者的目光。据了解,此次活动展出了广大妇女精心制作的十字绣、钩针、毛线编织等各类手工作品,作品内容丰富、各具特色,充分展现了妇女们的心灵手巧,让社区妇女度过了一个温馨、愉快、有意义的“三八”节。

来源:中国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