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真心换真情 特别的爱送给特别的你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南航新疆分公司培训部的女教职员工在翘首期盼中,迎来了自己的节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虽然“三八”节年年相似,但南航新疆分公司培训部的庆祝方式却年年不同,为了使女教职员工的主人翁意识不断获得提升,培训部用真心、真诚、真情,以及独特的庆祝方式,在第10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中竟然让全体教职员工惊喜连连,谱写了一曲曲温馨感人的动人乐章,为教职员工们营造出了家的感觉。

        惊喜一:“今天,让我们学会了如何更好地关爱自己。”
    “在座的各位女教员是否真正了解自己的身体,有哪位女教员可以告诉我们,当一些显见的女性疾病“光临”时,我们该如何正确地保护自己,更早、更好的进行预防,做一位健康的职场女性呢?”女教职员工听完机场集体急救中心妇科副主任石江平医师的提问后,全都面带难色地看着石医师,并且心里多了一份感慨:“工作忙、家庭生活也忙,时常被压力困扰着,哪有时间顾及自己心理和生理上的健康,又谈何做一名健康的职场女性呢?”
       南航新疆分公司培训部深知当今社会,竞争日益激烈,女性要承受着来自工作单位、社会和家庭等不同方面的压力,而她们的心理健康和生理健康将直接关系到南航的进步和家庭的和谐,为了让女教职员工有一个积极向上的健康人生,特邀请了资深妇科医师对她们进行了“妇女保健知识讲座”。从医学专业的角度,针对女性心理健康与身体健康的重要性,介绍了女性的生理特点,并结合女教职员工工作和生活中的具体事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女性健康保健的重要性及妇科疾病的预防知识,并倡导她们要养成良好的日常生活习惯,时刻保持健康的心态,维护生命之树的长青。短短一个半小时的讲座,女教职员工充分了解了自我预防、自我保健和自我检查的知识,更让她们解除了不必要的疑虑,始终充盈在幸福和被保护之中。
        惊喜二:“女人的节日我们男士竟然也有祝福、也有礼物。”
     “HAPPY BIRTHDAY “兔”YOU,HAPPY BIRTHDAY “兔” YOU……”伴随着温馨、欢快的生日祝福歌曲,女教职员工手捧生日蛋糕笑容可掬地走了出来,她们一边向彼此送着节日祝福,一边向一季度过生日的男教职员工派送着生日蛋糕及精美的小礼品,顿时现场一片喜气洋洋。男教职员工们惊喜不已,连称没有想到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还能收到来自女教职员工们的生日祝福和礼物。激动和惊叹之余,温暖的宴会厅顿时响起男教员们热烈的掌声……
       虽然“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是女人的节日,但是为了使全体教职员工同时感受到南航新疆分公司培训部如家般的温暖,“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前夕,培训部就着手调整了此次活动的计划,除了为女教职员工们庆祝节日以外,还特地为一季度过生日的男教职员工们赠送了生日蛋糕和礼品,以表达对他们的生日祝福。吃着甜甜的生日蛋糕,珍藏着女教职员工灿烂的微笑和真诚的祝福,男教职员工们感觉整个人都洋溢在温馨和暖意的幸福之中。
        惊喜三:“抽奖送大礼”抽到十字绣,如何塑造“心灵手巧”职场丽人”
      “太意外了,这个礼物竟然是十字绣,我太喜欢了!”“这个十字绣不就是咱们中国民间艺术的“女红”嘛!天啊,这么复杂我可不会绣!”相信女教职员工们根本无法想到,南航新疆分公司培训部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这天,所设置的“抽奖送大礼”环节中的礼品竟然是“十字绣”,更没想到培训部还邀请到了从事“十字绣”行业多年的老师教她们如何绣好十字秀。
       原来,南航新疆分公司培训部为了体现女教职员工们的传统美德,发挥心灵手巧的特长以及培养修身养性和创新的意识,激发审美情趣,特通过“抽奖送大礼”的活动,给每一位女教职员工赠送了图案精美的“十字绣”,并邀请老师教会她们如何学会和绣好“十字绣”,希望女教职员工们“十字绣”上下翻飞的针线中,能够更有耐心、更有观察力,不仅勾勒出一幅幅美丽的画卷,还勾勒出她们体验成功的喜悦、爱生活的精神风貌,以及在职场上变得更加自信、自强,用一针一线就能把自己塑造成“心灵手巧”的职场丽人的决心。女教职员工纷纷表示:相信自己的“十字绣”肯定件件出彩,不仅能绣出自己的风采,还能陶冶情操、净化心灵的心灵,真是一举两得!
       女教职员工用这样的一句话记录了她们蕴含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每一个惊喜中的心情:《妇女保健知识讲座》让我学会从现在起就开始关爱自己,即使疫病真正来临时,我也会用正确地心态勇敢地面对;“三八”妇女节,男教员和我们一起同乐,让我们深深感受到这个社会只有两个半边天真正融合了,才能更加温馨;“十字绣”绣出了我们的浪漫情怀,也绣出了我们对南航的美好希冀……哭了、笑了,南航新疆分公司培训部让我们在我们节日里收获了太多的幸福,在以后的日子,我们会带着自己的美丽、健康、时尚和感恩,为南航的光荣和梦想一起努力。
 

来源:中国航空旅游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