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梦兰生态纺织品走俏市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报讯(记者  徐峰  通讯员  王鹤鸣)  江苏梦兰集团以技术创新为先导,开发的生态纺织品一枝独秀,走俏国内外市场。日前,梦兰产品在国内家纺业中首家通过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生态纺织品产品(CQC)认证,获得了走向国际市场的绿色通行证。
    近年来,梦兰集团作为中国家纺业十大龙头企业、十大进出口企业,加快技术创新步伐,开发适销国际市场的绿色产品,在国内同行中创出了第一个中国驰名商标、第一个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并被认定为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重点培育的出口名牌产品。为不断提高产品质量,该集团投巨资完成了提高床上用品档次的技改重点项目,从德国、日本引进了先进的生产设备,严格按照国际生态纺织品标准组织生产。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梦兰集团成立了梦兰产品开发中心,聘用国际著名的床上用品设计专家联合设计、研制新品。该中心以“崇尚自然、贴近自然、感受自然”为主题,倡导环保、健康、时尚的潮流,以系列化、配套化、个性化、时尚化的新品抢占市场。近年来,该集团推出了绿色保健居室软装饰产品等系列生态纺织新品,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其中粒状棉保健装饰用品填补国内空白,被认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纯天然竹纤维丝竹纱家用纺织品通过省级新品鉴定,列入江苏省科技攻关项目,获第三届江苏纺织技术创新奖。目前,梦兰集团正在研究应用最新纳米超细纤维技术,开发生产健康、环保、舒适的新一代床上用品。
    梦兰生态新品迭出,为企业做大做强奠定了坚实基础。至今,梦兰集团产销量、人均创利已连续十年居国内同行之首,今年1至5月,外贸进出口额达2000多万美元。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