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通宇市场万里行开国内企业先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每年的5月到9月,是缝制设备企业的淡季。可是自7月份以来,顶烈日、冒酷暑来到通宇控股集团洽谈业务的客商络绎不绝。至本月14日,该集团接订单达5000万元,超过旺季时半月的订单数量。

  通宇怎么把淡季变成了旺季?集团董事长陈晓青兴奋地说:主要是“市场万里行”这一步棋走对了。据介绍,传统的“质量万里行”,是对产品质量单方面的追踪和回访,“市场万里行”则是全方位地感受市场各要素的脉搏,倾听市场各个环节的声音,是对集团发展战略、营销战略、企业文化的一次全面检阅。

  自6月中旬开始,通宇集团开展了以“贴近市场脉搏、提升通宇制造、振兴民族工业”为主题和以“亲和、亲近、亲情”的企业文化为主题的“行万里、访百家,市场万里行”活动。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率各部负责人以及各片区经理,经过18个昼夜,跨越13个省市,走访了近百家重点服装业用户、经销商和部分骨干零部件生产企业,水陆行程计1.1万余公里。这项活动获得了中国缝制协会理事长田民裕的高度评价,认为此举是开中国企业先河的创新之举,很有意义,值得借鉴。

  本月13日,河北福艺德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展银珠来到通宇,一杯茶的工夫就签了份大订单。随行的同事善意地提醒他再慎重考虑一下,他毫不犹豫地说:“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同时出动,带领这么多人,走这么多路,花这么多时间走访客户,听取对提高产品质量的建议,我们没有理由不相信通宇和他的产品。”而山东华韩维思达制衣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前不久来到通宇考察的主要目的,就是想汲取通宇开展“市场万里行”活动的经验。

  “通宇通过此次活动,获得了技术创新和质量控制的第一手信息,进一步提高了‘换位思考、自我完善’的水平,今后每年都要搞这样的活动。”陈晓青说。据了解,今年1至6月,这家公司销售额达3亿元,同比增150%。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