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派克兰帝品质铸就品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派克兰帝是一家具有品牌实力、非常注重产品质量,视品牌质量为生命的公司。

  派克兰帝有三大系列品牌,每季都会推出200多种款式。在新品研发设计中,设计师除在产品的款式方面融入了很多时尚元素之外,在面料的选择上,精选质量高档、科技含量高的新型面料。公司始终严把质量关,在选择供货商的时候,对所有的供货商进行分类、评级,供货商只有质量过硬、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设备先进、没有不良记录的才能列入到公司候选供货商名单;最后公司还进行多方面的考察,做到货比几家。为了追求设计的完美,还有一些辅料是从韩国、香港进口的。无论是国产还是进口的原材料都要经过国家权威质检部门检测合格后,方可使用。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确定的供货商大部分已经通过OEKO认证。

  要经过多道工序,公司有着最严格的质量检验流程,随时进行抽查。不允许有不合格的产品上架,就连微小的瑕疵也不允许在成品中出现。公司内部采用零缺陷的管理理念,并运用在质量管理的各个环节中,产品质量指标均保持在行业领先水平。

  先进的科学管理,高度的质量认知,强大的技术团队,严格的质量制度使公司在2001年顺利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的认证,2004年又顺利通过了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还实施了数字化管理模式,增加了管理的可行性。公司的领导还经常到工厂去抽检产品,以确保产品质量合格。

  自派克兰帝创业以来,一直以注重产品的质量、品质和细节,关心宝宝健康安全。为中心。派克兰帝公司不断追求的目标是“舒适在身,体贴在心”品牌定位。

来源:时尚北京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