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浪服饰:整顿结构 搏击市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作为起步早、发展慢的女装企业,新浪一直在找寻发展的突破口。六年了,新浪逐步建立了严格的产品研发体系,以优等的质量和简约的款式受到都市白领女性的青睐。

  一个公司内部的管理力度和人员的凝聚力对一个品牌的发展十分重要,因此流畅的管理体系和人才结构的合理配置显得尤为关键。前一段时间,公司就内部的人员结构做了全新的调整,对于能在其职谋其位的人明确他的工作任务和范围,对于虚设的一些岗位进行整顿或合并职能并辞退了部分中层的管理人员,这一举措不仅精简了企业的内部机构,节约了开支,而且使得公司的办事效率提升了好几倍。

  公司对各地的专卖店进行大的整顿。今年6月初,公司通过对市场的调查,综合代理商和加盟商的意见,将新浪专卖店的形象做了大胆的改变。新浪共有十几家代理商,专卖店达到了一百多家,分布在浙江、安徽、江苏、福建、上海等地,这一整顿得到了各地加盟商的广泛响应和支持。各地加盟商纷纷换上最新的店面形象,而且对公司推出的新形象十分满意。新形象不仅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而且也大大提升新浪品牌市场整体的竞争力。新浪服饰董事长郑小玲指出,新形象的推出旨在为各地的加盟商带来更大的销售额,争取公司与代理商双赢的目的。
  为了丰富新浪服饰的产品结构,公司高层从产品开发入手,对2005年的秋装开发进行了调整。为了丰富产品的流行色,公司在原来的开发基础上增加了紫色系列。紫色象征着优雅、浪漫、思怀,并且具有哲学家的气质。穿紫衣的女人是怀旧和感性的,和那些缠绵旧事有着天然联系,它神秘而又耐人寻味,如阳光下的一抹水珠,剔透而迷离。紫气无所不在,让再闷的女人都会忍不住试一下不可!除了在颜色上有了新的创意之外,公司还将加大对冬季大衣的开发力度,让女性在冬季里享受的不仅仅是温暖,还有或高雅或潇洒或无羁的气质。这项开发无疑使产品结构显得更加饱满完善。

  此外,在市场拓展方面,公司仍坚持“宁缺勿滥,重点扶持”的宗旨发展加盟商。公司按照与各代理加盟商共赢的市场政策方针,深受各地代理加盟商的好评与爱戴。在做出对销售业绩较好的代理加盟商进行奖励承诺的同时,公司也不忘果断地取消一些网点的经营权。近日,为了维护新浪在全国市场上的品牌形象,公司经过认真的调查和研究,撤换了一批销售业绩较差的网点,与一些经营方式和策略欠缺的加盟商进行交流和互动性的沟通,这样不仅提高了各地加盟商的销售业绩,也使公司的整体形象得到改善。

  企业也需要不断地改革传新,最重要的是发现自己哪里不足,哪里需要改进。如果说六年是一道坎,新浪的这一道坎已经成功地迈了过来,至少知道如何去改进如何去发展。确切的说,这一次大范围大规模的举措将带领新浪人往更高的目标前进,相信在不久的明天,新浪这颗星星会发出更耀眼的光辉。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