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浙江杉杉集团要在广东博罗打造民营巨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浙江省宁波市杉杉集团在广东惠州市博罗县投资的年生产一点二万吨的高档铜箔企业,已经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该集团董事长郑永刚称,该企业不但要做全国高档铜箔产业同行的排头兵,而且还要打造博罗县民营企业的“巨舰”。

  据了解,浙江杉杉集团旗下拥有两家上市公司,总资产近五十亿元人民币。杉杉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郑永刚因在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末推行服装品牌战略而被公认为中国服装界的先行者。加之郑永刚敢作敢为,果决刚毅的个性,业内人士送他一个称号:中国服装界的“巴顿将军”。
  目前,该集团在博罗县湖镇投资的联合铜箔有限公司已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其生产的十八微米高档镀锌铜箔在一九九九年就打破了日本在该领域的长期垄断的局面。在此基础上,该公司又在该县增资二点四亿元人民币,使产量增加一倍,建成了年生产六千吨的超薄系列高档铜箔。

  该公司董事长郑永刚今天在此间表示,有该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该公司将抓住机遇,把联合铜箔产业做大做强。图为杉杉集团郑永刚向博罗赠送礼品。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