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纺织品出口额增38% 义乌力推生态认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年1至10月,义乌市纺织服装出口呈大幅增长态势,出口额比去年同期增长38%。该市相关部门认为,纺织行业出口快速增长,与纺织业大力推行生态纺织认证密不可分。

  据悉,目前该市已有“浙江宝德服饰有限公司”、“浙江佳康实业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通过或正在进行生态纺织品认证,对企业增强市场竞争力、跨越贸易壁垒、提升企业形象等大有裨益。

  近年来,发达国家通过立法或制订严格的环境技术标准进行市场准入限制,严重影响了我国的纺织品对外贸易,义乌纺织品出口也因此受到很大冲击。针对这一情况,义乌大力推行生态纺织品,检验检疫部门向企业大力推荐生态纺织品认证,提供优质服务帮助企业开展认证。

  “生态纺织品”,是指采用对周围环境无害或者少害的原料制成的并对人体健康没有影响的纺织产品。国际环保纺织协会的OEKO-TEX100标准,是现在国际上较流行的认证标准。其测试项目包含100多个测试指标,全部根据纺织生态学的研究成果制订并不断完善,以保证通过认证的产品能满足最严格环保法令的要求。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