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联手雅戈尔 马佐度生产链转至宁波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佐马度是意大利最大的服饰集团之一,拥有Valentino、Hugo Boss等顶级品牌;现在该集团之所以放低身段与雅戈尔合资,主要是在转移产业链。

  昨日,雅戈尔集团(600177)证实,该集团与意大利马佐度、日本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已新成立一家合资公司,生产高档毛纺布料,Valentino、Hugo Boss顶级品牌的西服面料可能将采用此布料。

  佐马度是意大利最大的服饰集团之一,不仅生产高档布料,而且还拥有Valentino、Hugo Boss等顶级品牌;日本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Itochu)是一家从事多行业贸易业务的公司。而雅戈尔集团是国内最大服装生产企业之一,是国内A股上市公司。

  三方共同合资公司注册资本高达4000万美元,雅尔戈集团的控股权在50%以上,并且还拥有公司的管理权。“佐马度主要负责合资公司的技术方面,毕竟其高档毛纺面料技术在全世界都是领先的;而伊藤忠主要负责开拓日本市场。”雅戈尔集团办公室副主任于澄说。

  马佐度放低自己身价与雅戈尔合资,主要是在转移产业链,因为中国在面料生产方面有较好的产业链。马佐度看好中国高档毛纺市场及日本市场已有相当长一段时间,该公司于2年前就与中国数家公司进行过合作谈判,但均未成功。

  于澄表示,目前三方已正式签约,明年1月份马佐度将派首批技术人员到宁波,在雅戈尔两年投资2亿元的高档毛纺面料生产工厂做技术指导。“雅戈尔的毛纺设备并不比马佐度等欧美企业差,但在技术方面,雅戈尔与国内企业一样,和欧美国家还有相当大的差距。”

  于澄称,合资公司将年生产高档毛纺面料500万米左右,除了供应雅戈尔高档西服外,将主要出口欧美市场。“在欧洲市场,我们将借助马佐度的完善销售网络,销售给当地高档服装的生产企业。”

  雅尔戈集团有关人士透露,销往欧美市场的面料,除了打雅戈尔品牌外,马佐度集团也将给他们的一些客户供应在雅戈尔生产的面料,但品牌是打马佐度的。“马佐度自身一些顶级品牌西服也将采用在雅戈尔生产的面料,包括Valentino、Hugo Boss,不过这还将需要一定时间的磨合。”

  “雅戈尔集团将借助这一次合资,进一步扩大对欧美市场的出口,以及赢取为更多高级服装生产公司供应面料的业务。”于澄说。目前,雅戈尔现有的欧美客户括英国的NEXT公司及美国的TOMMY、POLO等品牌。但由于技术方面的限制,供给它们的面料量并不大。

雅戈尔南京路开第二家旗舰店

  昨日,雅戈尔集团在南京东路原中宝银楼旧址开出其在该路段第二家旗舰店。与该店仅隔100米的雅戈尔另一旗舰店将于两年后退出。

  雅尔戈方面表示,新旗舰店的物业属于雅尔戈集团,那是该集团2003年底以1.5亿元买下的中宝银楼,面积近6000平方米。“旗舰店的面积在1300平方米左右,其余的物业将用于雅戈尔上海分公司的办公及出租。”

  但是,新店与雅戈尔另一旗舰店仅相隔100米。后者是雅戈集团在全国最大的旗舰店之一,面积4800平方米,一直是雅戈尔在上海的窗口,经营着雅戈尔的中高档产品。新旧两店会否产生冲突、重合?

  雅戈尔集团办公室副主任于澄认为不会。“经过一段时间营业后,曼克顿广场的旗舰店将与新旗舰店错位经营。”他表示,新的旗舰店将作为精品店经营,主要出售该品牌最新、最高端的服装,赢利与否不是公司最终目标。“公司是把它作为在上海这个时尚之都的一个窗口来运作。”

  雅戈尔有关人士称,等新旗舰店营运上轨道后,曼克顿广场的旗舰店将调整定位,不排除销售雅戈尔打折服装及中低档服装。

  而且,旧店因为物业并不归其公司所有,两年后租期一满,这个旗舰店将退出南京东路。据了解,这个旗舰店的年租金高达750万元。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