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推出纺织十大品牌文化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由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中国纺织企业文化建设协会主办的“喜盈门杯中国纺织十大品牌文化推介大会”,12月19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大会授予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喜盈门集团有限公司、维科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富润控股集团公司、江苏梦兰集团有限公司、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中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安徽华茂集团有限公司、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10家企业“2005中国纺织十大品牌文化”荣誉称号,孚日家纺股份有限公司等24家企业“中国纺织品牌文化优秀奖”,帛方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毕孝圣等14位企业家“中国纺织品牌文化建设杰出人物”荣誉称号.
  中国纺织十大品牌文化推介活动自2005年6月启动以来,经过企业自荐、专家评审、实地考察、网上公示等阶段,最终产生入围企业名单。举办该活动的目的,主要是在从纺织大国向纺织强国转变的重要阶段,引导中国纺织服装企业在坚持科学发展观,发展物质生产力的同时,加强文化和品牌建设,把品牌文化、企业文化和产业文化落实到产业升级上,加速转变增长方式和产业升级。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