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应大中华衣王全国巡回展启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由应大投资集团主办的“中华衣王”全国巡回展———天津巡展周启动仪式举行。

  启动仪式上,“中华衣王”首席设计师武学伟先生详细介绍了中华衣王的制作历程,“中华衣王”形象代言人———中国首席名模姜培琳现场对中华衣王的精彩演绎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应大集团董事长应泽从说,应大制作这件“中华衣王”只是一个开端,在未来应大每年会继续推出价值几十万、上百万,或者几百万元的皮装,服装行业发展到今天,发达国家已经重新定义服装是流行产业、文化产业和创意产业。天津市文化局党委书记方伯敬现场开启天津巡展周的按钮,正式拉开了应大“中华衣王”全国巡回展的序幕,据悉,“中华衣王”将在天津进行为期两周的巡展活动,随后将在全国各大城市巡展。(记者 王育楠)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