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衬衫行业的执着追求——奥丹尼衬衫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奥丹尼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20多年生产经验、集设计、研发、生产为一体的专业衬衫贴牌企业。公司拥有专业的设计研发队伍,由专人常驻欧洲负责客户日常沟通、流行趋势信息的收集,以保证每季面料、款式的开发,现主要合作欧洲、韩国、日本一线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企业,并与之签订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奥丹尼服饰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成立于1980年的乐清瑞里衬衫厂,公司的创办史可能就是一部浓缩的国内企业发展史,公司开办之初就创造了很多个第一:“可能是中国第一家海派衬衫企业、浙江第一家衬衫企业……”,开办几年时间安排解决了当地就业工作岗位500多个,引导带动了周边服装行业及配套设施的形成,成为当时国内服装行业中具有相当规模及知名度的服装基地。公司自身更是当地的纳税大户,同时公司乐于捐赠扶贫、教育等公益事业,极大地支持了当地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人大代表、名誉会长、名誉校长等各种荣誉也是相继而来。

  当年,由于计划经济向市场经济转型初期物质奇缺,再加凭借公司考究的工艺和新颖的面料让其名声鹊起,生意十分红火,当时工厂办公室每天都围满各地的客户排队等拿货。

  由于企业效益好,能进厂做一名员工成了一个让人羡慕的职业……回忆过往,董事长郑家兰感慨万千。

  90年代中期,市场品牌意识渐浓,诸多品牌相继成功推出,为响应市政府提出的“品牌立市”的号召,适应市场转变与需求,公司决定入驻永嘉乌牛工业园区,建成拥有现代化标准厂房6000余平方米,同时对公司定位、内部生产等进行了全新的整合与集聚,缩减总体产量提升产品品质、加大研发投入,正式定位、服务于国内外品牌服饰。

  奥丹尼服饰对于衬衫的执着与痴迷程度是许多同行所无法比拟的,面对同行们多品种、多行业的经营风潮,公司一直秉承“全心全意为客户、一心一意做衬衫”的宗旨,始终不为所动,因为公司坚信“因为专心!所以专业!”。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