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运动服装趋功能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各类体育产品中,以运动鞋占绝对主导地位的格局也在逐渐改变,运动服装从功能性、专业性方面进行突破。

  近年来服装类产品销量均不同程度增长,反映出旺盛的区域市场需求,但低端产品由于定价较低,成本控制的压力较大,加上自身技术开发实力的限制,仍缺乏必要的功能性面料的应用和设计。

  赛琪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建雷告诉记者,国内体育用品竞争愈来愈向技术和专业化靠拢,品牌必须增加附加值,与休闲类服装真正地拉大差别,而只有专业化和技术性强的高端产品才具有强劲的市场竞争力。蔡建雷表示,该企业今后将加大对运动服装科技的投入和推广,比如吸湿排汗系统、3D立体透气系统、铵纶抗皱系统等。

  据了解,不少泉州企业都以功能性产品作为秋冬季产品开发的基点,明确运动专业化、运动系列化路线。其中赛琪与韩国顶级设计师金智林先生合作,增强产品款式设计和功能性面料的开发水平,将单一运动产品逐渐发展成为时尚化、专业化的系列产品。(吕振震)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