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纺织巨头欲撤离设纳米比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马来西亚纺织公司Ramatex近期向纳米比亚政府发出最后通牒,要么由政府接管该公司设本地的分厂,要么Ramatex将其关闭,并解散5000名纺织工人。

  上周从新加坡赶来的Ramatex总裁Albert Lim通告当地政府,最后期限是今年5月22号,接管的厂房和设备总价格为820万美元。若政府拒绝接管,公司会将所有设备运回马来西亚,并解散所有员工。纳米比亚已由首相亲自领导成立专门小组处理该事件,所有工会联盟代表都会参与讨论。

   Ramatex 2002年在纳米比亚设厂生产纺织品,并将名义挂在非洲发展与机遇行动(AGOA)之下以获得出口美国市场的合法权。然而经营状况的长期不理想最终让RAmatex公司下定决心放弃该厂。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