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我是高彩生——高邦广告星人征集大赛半决赛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5月28日晚,武汉群光广场星光灿烂,人潮涌动,我是高“彩”生———高邦广告“星”人征集大赛第二场半决赛在此隆重举行。18位选手拿出自己的看家绝技,争夺华中赛区总决赛入场券。凭借优异的表现,“小蔡依林”朱文迪直接晋级总决赛。

半决赛

    时近决赛,高彩生的才艺表演越来越专业,创意指数也越来越高。在半决赛中以精彩的跆拳道表演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盛杰峰”顺利登上了半决赛的舞台,这一次他同样是表演跆拳道,挑战绝对难度,向大家亮出了绝活单手连劈三堆木版,表演结束后主持人发现他脚破流血了,阳光坚毅的他以一句“男人流血不流泪”赢得了全场喝彩;台下亲友团举着特别为“朱文迪”制作的画报高呼“文迪姐姐,加油,加油!加油”!。台上“小依林”热情洋溢,歌舞飞扬,之后有评委赞许,本次选秀如果她能够成为高邦广告“星”人,蔡依林的风头还真是被抢去不少!出彩出色的表现令她获得直接晋级总决赛的资格。

    由张敬乐等选手联手制作的“我是高‘彩’生”活动主题曲《出彩》终于新鲜出炉,并以乐队演奏形式在现场进行首唱。精湛的作词,欢快自由的曲风深受观众喜爱,跟随音乐大家举起双手一起欢快地挥舞。据悉,为使《出彩》更加符合本次活动主题与高邦的风格,制作期间他们花了大量的时间在高邦专卖店寻找灵感。  

半决赛

    截止当晚,“我是高彩生”华中赛区10强已经全部产生,主办方将对这10位选手进行为期五天的封闭式训练,由资深的策划包装班底针对每位选手的特点进行造型包装,并根据他们的才艺进行单独指导。同时总决赛将招募30名大众评审团,参赛落败选手及蔡依林的歌迷都可以登录本次大赛唯一指定网络媒体---飞凌网站www.feeling3000.com,了解具体报名方式,并查询晋级半决赛36强选手的相关信息。

来源:浙江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