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法国兼并出最大的女内衣集团企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根据法国《纺织报》消息,法国著名的女内衣集团企业Chantelle最近兼并了法国女内衣连锁经销企业Orcanta(64家专卖店),成为法国最大的女内衣生产经销集团企业。

  Chantelle集团麾下有Chantelle和Passionata两个品牌、110家名为Darjeeling的连锁经营专卖店和数千个设在大百货商店以及超市中的柜台。生产基本已经转移至马格里布地区、匈牙利和波兰,法国本土只有两家工厂。该集团营业额已经连续数年,每年增长10%左右。2005年该集团营业额为2.85亿欧元,其中80%是通过向欧盟国家出口实现的。预计2006年将能够达到3亿欧元。至今为止该品牌还没有进入中国市场。

来源: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