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戈尔尝试服装工厂化量身定制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家拥有2万余职工,年产服装逾2000万件的大型企业,却愿意放下身段,为零星散客提供一对一个性化服务,这是中国服装巨子雅戈尔15日在杭州举办量身定制推介会上发布的信息。

  采用工业化技术与个性化服务相结合的方式,为顾客量身定制服装,是近年来欧美发达国家开始出现的服饰新时尚,但国外品牌服务的量身定制,周期较长费用较高,以高端客户为主。而中国服装企业因自身装备、技术及服务体系等诸多局限,一时难以推广。雅戈尔集团公司董事长李如成介绍,量身定制是对顾客根据自己的体形、尺码提出个性化要求,而工厂则采用现代工艺的工业化生产,如何把两者的数据流程并轨、对接,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

  据了解,早在四五年前,雅戈尔就开始与日本量身定制企业CTC公司开展技术合作,并引进消化美国格博公司的软件,在此基础上经不断探索完善,雅戈尔终于完成了具有中国特色的量身定制系统。雅戈尔有关技术人员介绍说,这项系统有适合中国消费者的西服变体图形60余种,主要样板50多个,规格500多档。把顾客量体数据输入电脑后,仅几秒钟便可自动生成符合本人体形的样板,同步割出纸样,每份定单处理不到2分钟,堪称方便快捷。

  李如成表示,雅戈尔的量身定制既继承中国"红帮"服装精工细作的传统,又揉合了现代服饰的高品位高技术。据悉,现雅戈尔已在全国的10余个省会城市同步推出这个服务项目,并逐步推广到更多的网点。

来源:新华社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