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鄂尔多斯摘得第二块中国名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2005年创造115万件的销售神话后,鄂尔多斯集团上海鄂尔多斯服装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鄂尔多斯奥群”品牌近日又获得了一项新的殊荣:国家质检总局日前正式公布了2006年中国名牌产品名单并对获得称号的企业进行了表彰,“鄂尔多斯奥群”赫然在列。这是继“鄂尔多斯”后鄂尔多斯集团拥有的第二个中国名牌产品。

  据北京鄂尔多斯羊毛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闫海军介绍,2002年7月,应集团公司“大服装”发展战略的需要,鄂尔多斯开始将触角延伸到羊毛衫领域。借助鄂尔多斯价值61.09亿元的品牌影响力,2003年,“鄂尔多斯奥群”已在全国各省市地区授权建立了27个省级代理商和1200多个销售网点,销售终端基本覆盖全国各地,当年便取得了100万件的优秀销售业绩,一举进入行业前三甲。2004年,整个羊毛针织行业遭遇萧条,整体市场不景气,各品牌销售业绩相继下滑。面对不良局面,“鄂尔多斯奥群”顶住巨大压力,积极发挥品牌优势,加强内部管理,狠抓产品质量,加大广告投入,完善售后服务。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公司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经营业绩不但没有下滑,反而出现稳步增长,全年实现产品销售103万件。

  2005年,“鄂尔多斯奥群”的经营管理日益成熟,品牌发展更加稳健,产品销售供应链条更加紧密,公司员工、协作工厂和加盟客户的经营热情高涨,实现115万件的销售佳绩,创造了羊毛针织行业内的一个奇迹。

  2006年,“鄂尔多斯奥群”率先在羊毛衫上使用纳米技术和抗静电技术,使传统的羊毛衫具有“三防”功能,穿着也更加健康,成为今年羊毛衫领域秋冬新品中的最大亮点。“鄂尔多斯奥群”抗静电羊毛衫不仅具有永久性抗静电作用,彻底消除静电对人体的干扰,增强绿色环保的新内涵,使穿着更加舒适,而且能够有效防止粘身现象和灰尘附着,服用性能更趋完好,同时,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电磁辐射污染对人体的侵害,有利于人身保健。实验结果表明,该类产品在50次洗涤的条件下,抗静电效果不变,随着洗涤次数的增加,抗静电效果还会进一步增强。

  据悉,4年来“鄂尔多斯奥群”的产品合格率始终保持在100%,企业对产品的质量要求比国家标准(国家羊毛衫针织品标准FZ/T73018-2002新标准)还要严格,国际标准可允许漏检5%,但“鄂尔多斯奥群”只允许B类疵点漏检3%。有效运行的质量保证体系和国内领先的质量管理水平赋予了“鄂尔多斯奥群”羊毛衫产品与鄂尔多斯羊绒衫相同的优秀品质,从而取得了傲视群雄的市场佳绩。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