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荷兰圣斯服饰正式开业投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3月18日,圣斯服饰(泗水)有限公司举行开业典礼。圣斯服饰(泗水)有限公司是由荷兰客商投资兴建的外商独资企业,主要生产具有欧洲风格的高档休闲服装,并全部出口欧洲、日本和韩国市场。项目一期投资100万美元, 建设9条生产线,年可生产各类休闲服装100万件,实现销售收入2600万元,利税780万元,并可安排400余人就业。目前二期工程正在规划当中,预计投资200万美元,建设10000㎡、设置12条生产线的服装加工和刺绣车间,及2500㎡的水洗布车间,同时建设容纳1000人的员工公寓。项目全部达产后,实现销售收入1亿元、利税1500万元,安排1000人就业。

来源:济宁市外经贸局

来源:济宁市外经贸局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