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李宁服装签约瑞典奥委会 田协今年将严查兴奋剂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4日,全国田径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大会在上海莘庄召开。在会议上,中国田协反兴奋剂委员会宣布成立,而国家田管中心主任罗超毅表示,田协将通过查处和教育等方面加强反兴奋剂工作,在2008年奥运会上杜绝出现任何兴奋剂违规事件。

  在分析兴奋剂问题时,罗超毅说:“一方面是我们对反兴奋剂的工作认识和重视程度不够;第二是认识错误的问题,有的人反兴奋剂意识淡漠,这导致‘你反你的,我用我的,抓不着就蒙混过关,抓着了我认倒霉’局面的出现;此外还有明知故犯的问题,‘查出来是兴奋剂,查不出来是高科技’。归根结底是‘金牌之上、利欲熏心’,‘政绩观、胜负观、利益观’发生扭曲的问题。”在分析了目前在反兴奋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后,罗超毅表示,接下来田协将加大与中国奥委会反兴奋剂委员会等单位的合作,将在加强教育、建立和健全“惩防体系”、建立健全运动员移地训练报告制度等方面加大力气。

  在会议上,中国田协还与各省区市、行业体协田径管理部门、国家集训队的负责人签署了反兴奋剂责任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罗超毅坚定地说:“我们必须要提高对反兴奋剂问题重要性的认识,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作好反兴奋剂工作。在2008年奥运会上绝不允许出现任何兴奋剂违规事件,损害中国体育形象,损害北京奥运会形象,损害中国形象!”

  李宁有限公司与瑞典奥委会今日在此间签约,李宁品牌成为瑞典奥委会“官方合作伙伴”以及瑞典奥运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温哥华冬奥会的官方服装供应商。

  李宁公司成为第一家赞助外国奥运代表团的中国品牌,用行动诠释了“一切皆有可能”的品牌主张。长期以来,李宁公司一直是中国体育最坚定的支持者和长期合作伙伴,签约瑞典奥委会标志着以“李宁”为代表的中国体育品牌,开始在世界范围内支持奥林匹克运动。

  李宁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张志勇表示:“对于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李宁公司充满信心,走向国际的‘李宁’将更多地融入世界体育之中。瑞典是世界体育的重要力量,也是全球运动人口比例最大的国家之一,我们为瑞典奥运代表团设计和制作的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装备将涵盖从领奖装备到训练装备等一系列产品,展现我们具备国际水准的专业实力。”

  国际奥委会第一副主席、瑞典奥委会秘书长林伯格表示:“李宁公司在奥运代表团服装设计上获得了世界的赞赏和认可,在悉尼奥运会上被各国记者评为‘最佳领奖装备’。奥运没有国界,瑞典奥委会非常高兴能在北京奥运会上同中国第一运动品牌进行合作,我们也期待李宁公司为瑞典奥运代表团提供能够展现瑞典风格的独特系列产品。”

  据悉,瑞典奥运代表团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系列服装将在明年正式亮相。

来源:新华网

来源:新华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