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毛绒面料产品 小型生产企业的质量问题较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国家质检总局组织对毛绒面料产品质量进行了国家监督抽查,共抽查了天津、河北、内蒙古等地的50家企业生产的50种产品,产品抽样合格率为76%。

  抽查结果表明,小型生产企业的产品质量问题较多。

  抽查中发现的主要质量问题:

  1、强制性国家标准GB18401-2003《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规定对服装用和装饰用纺织产品禁用可分解芳香胺染料。抽查中有个别产品含有禁用的可分解芳香胺染料。

  2、强制性国家标准GB18401-2003《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规定,直接接触皮肤类产品的pH值应在4.0~7.5范围内;非直接接触皮肤类产品的pH值应在4.0~9.0范围内。pH值反映了产品本身的酸碱度,抽查中有少数产品pH值超过国家标准规定的要求。

  3、强制性国家标准GB18401-2003《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规定,色牢度(耐水色牢度、耐汗渍色牢度、耐干摩擦色牢度)变色不低于3级,沾色不低于3级。色牢度反映了产品颜色的坚牢度,抽查中有少数产品染色牢度超出标准规定的要求,使用色牢度不合格的毛绒面料制成服装后水洗时会出现褪色。

来源:国家质监总局

来源:国家质监总局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