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高安纺织企业落户南非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从高安市传来喜讯:该市纺织企业江西雅星纺织实业有限公司在南非投资设厂,成为我省第一家走出国门的民营纺织类企业。

  江西雅星纺织实业有限公司江西我省一家生产出口“雅星”、“玉星”牌亚克力高中档毛毯的民营企业,年生产能力80万条。该公司2005年2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畅销全国各地,且远销南非、西班牙等地,2006年自营出口570万美元。今年,在商务部、财政部联合出台“支持企业走进非洲”政策和当地银行的支持下,该公司为进一步开拓市场,降低成本,规避贸易壁垒,经商务部批准,在南非投资设厂,成为江西省第一家“走出去”的民营纺织类企业。该公司还计划在沙特、埃及等国租赁店面,构建国际营销网络。

来源:宜春日报

来源:宜春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