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商龙“服装联盟”模式的全息搜索特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东兴科技宣布商龙搜索(www.sourich.com)将携手专业服装行业网站推行“服装联盟”模式,为用户提供“服装搜索”的电子商务服务。中国时装网、中国内衣网、浙江服装网、微服网、女装网、服装工程网、环球时尚资讯网等等众多专业服装行业网站陆续加盟,使商龙搜索迅速成为最大的服装网络宣传平台之一。

    搜索行业历经Google、百度的大集中时代,到目前各类专业搜索全面兴起,昭示了“搜索力”在经济生活各大领域的乐观前景。“商龙”作为国内最大的商业搜索服务商,以“服装”为维度和枢纽,与众多专业服装行业网站结盟,再次验证全息搜索创新实践的深入发展。

    全息搜索,就是将搜索与各大专业领域进行无缝联结的搜索模式,其区别于传统垂直、专业搜索模式的最大特点在于三个方面:一是立足第三方立场,提供社会性服务,如商龙同时与众多专业服装行业网站合作,开辟了自身作为社会性平台的新空间;二是“维度”自由同时也具有一定的规范,随着搜索力围绕“服装”这一维度的展开,可望在饮食、出行、娱乐、学习等关系人们普通生活的更多细节中发现搜索力的身影;三是强化社会性服务,超越行业、商业和经济的观念束缚,在满足社会需要的基础上实现企业赢利——尤其是在实现企业赢利背后更加追求对于“市场、社会和未来”的对话能力。

    商龙搜索技术总监卢钢表示,互联网搜索技术在行业方面的应用是中小企业快速获取精准、海量商业信息的必然选择,这一客观地观点反映了商业搜索的发展机遇和成长空间。相对内容信息搜索而言,面向商业目的的社会性搜索服务目前发展还处于起步阶段,包括商龙在内的各大服务商在这个领域各显身手,竞争将日益激烈,而影响竞争成败的关键因素在于谁能更敏锐的把握住未来的趋势,谁能够更好的遵循全息搜索模式的基本原则,商龙携手专业服装行业网站推行“服装联盟”模式在社会性服务、第三方立场和“维度”挖掘方面的探索就值得深入。

来源:博客网

 

来源:博客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