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武汉服装企业不再只吃“冷饭”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纷纷瞄准春夏装

  继猫人连续推出休闲、运动品牌,爱帝尝试推出多款夏装休闲T恤之后,红人服饰昨日透露,从今年开始,将大幅加大春夏秋装的投入,而一贯的产品重头冬装,在产品结构中的比例将从以前的六成降至四成。

  昨日,红人服饰早早举行了2008年春夏装发布会,以前,这是很多武汉服装企业举办冬装发布会的时候。汉派服装商会秘书长李群宝认为,“对于一向重视冬装轻视春夏秋装的武汉服装企业,这些举动是重要而且积极的信号”。

  据了解,出现这些转变,很大程度是因为武汉服装企业被连续两年的暖秋、暖冬天气伤了心。去年入秋以后,全国大部分城市持续高温,遭遇“百年来最热秋天”。据鲁巷广场购物中心、中商百货等商场负责人透露,去年冬装整体销量勉强与前年持平,而羽绒服等季节性很强的服装销量下降了两成左右,“武汉服装企业深受其害,一些小厂因此破产。”李群宝介绍。

  其次,武汉服装持续成为商场“清洗”对象也让企业不敢再在春夏两季“睡大觉”。至少两家商场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在进行品牌调整换血时,首要目标就是武汉服装企业。武汉红人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冠洲表示,以前商场对品牌业绩以“年”为单位计算,现在则是每季都要排名,商场是重要的终端市场,这块领地不能丧失。“最重要的是,消费者消费习惯时尚化,产品销售周期日益缩短,有时候一款衣服卖不了一季就过时,企业必须紧跟消费需求,除了冬装,也要做好春夏装。”红人公司设计总监邹越说。

  李群宝认为,“看天吃饭”只会越来越难,更多的汉派服装企业应该尽快改变“重冬天轻春夏”的习惯,应该根据实际情况积极延伸产品线,开拓更多市场,别把全部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

来源:武汉晨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