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郑州纺机确定经营目标和重点工作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郑州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一届七次职工代表大会在河南省工会大厦召开。会议确定了企业今年的经营目标和重点工作。

  郑州纺机总经理汤其伟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08年乃至近几年股份公司有三项工作是重中之重:一是生产经营和科技创新,二是主辅分离和辅业改制,三是公司本部搬迁。今年,股份公司的经营目标是:确保实现销售收入22亿元,利润总额3180万元(含托管企业),其中郑州本部销售收入14.8亿元,利润总额1600万元;邵阳纺机销售收入3.5亿元,利润总额1300万元;邯郸宏大销售收入1.7亿元,利润总额260万元;榆次化纤销售收入1.5亿元,确保不亏;托管的郑纺机厂销售收入5000万元,利润总额10万元;托管的邯郸纺机销售收入5000万元,利润总额10万元。
 
来源: 中国纺织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