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诸暨16家企业华交会上亮精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为期5天的第18届中国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于日前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会展期间,诸暨市企业积极组团参展,纷纷利用这个平台,向国内外客商亮出自己企业的名品、精品。据统计,16家参展企业共接待客商800多人次,主要来自欧美、非洲、中东等国家和地区,初步达成意向的交易额达1900万美元,比上一届增长30%。

  据了解,今年该市参展的企业涉及轻纺、服装、电子、装饰礼品等多个领域,以服装、袜业、轻纺三大块状为主,大部分企业的产品都是名牌产品,其中中国名牌或中国驰名商标产品就有步森、步人、洁丽雅、富润、新兴等6只,占了我市参展企业的三分之一。同时,许多企业还纷纷把最新研发的新产品、新款式以及采用新技术、新工艺生产的产品亮相展会,吸引客户眼球。
 
来源: 诸暨日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