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奥康力挺刘翔赶制新广告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每一步都充满挑战,相信梦想的力量,明天会更好!”昨天,刘翔的赞助商之一、2008年北京奥运会皮具产品供应商的奥康集团连夜赶制的广告宣传片全新向媒体发布,画面仍以刘翔跨栏的英姿为主,配以红色文字和激昂的音乐,基调明快、向上,充满温情。

  “我想此时的刘翔比任何关心他的人更难过,新广告语是我们共同的心声,我们不仅把支持、理解刘翔放在心里,更要体现在实际的行动上。”奥康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奥康集团在全国的3000余家连锁专卖店,也都将悬挂“刘翔,我们永远支持你”的横幅,希望把支持、理解刘翔的心声传达给消费者。

  在8月18日上午得知刘翔退赛消息后,奥康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振滔立即表示奥康将永远支持刘翔,同时进一步声明奥康将按照原定计划,力邀刘翔以特别形象大使的身份,启动为感激恩师而特别设立的“刘翔奥康十佳奥运冠军启蒙教练奖”。2009年,奥康还将会与刘翔续约,合作仍将继续。

  “不管面临多少挑战,我们将永远在你左右,你是我们心中永远的英雄!”这是8月20日记者在《奥康·刘翔助威团致刘翔一封信》上的一句话,整封信有300多字,文辞朴实,真挚感人,助威团的代表们还在信的空白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不仅如此,一首由奥康刘翔助威团成员为刘翔打造的歌曲《翔之歌》也赶工完成。作词者孟超告诉记者,“对于现在的刘翔,我们还有很多的期待、很多的情感要表达,我期待这首歌能将‘翔迷’们此刻想对刘翔的祝福和鼓励表达出来。” 奥康集团品牌管理本部总监姜一涵表示将及早把MV连同《奥康·刘翔助威团致刘翔一封信》一同递送到刘翔的手上,希望他有空能听听。

  同时记者了解到,之前通过各种形式在全国选拔的奥康·刘翔助威团,不会受到刘翔退赛的影响,将按照原计划在8月21日的田径比赛中为各国体育健儿助威。(朱则金)
 
来源:温州商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