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坚定信心促发展——G.I演绎“咖啡文化”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8年12月12日,东莞市浩亨服饰有限公司主办、广东省模特行业协会、东莞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支持举办的“坚定信心促发展---G.I时尚男装国内市场发展暨招商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小礼堂隆重举行。

  原外交部副部长柴泽民、原国务院副秘书长张镜源、中央政策研究室李连仲局长、国务院研究室唐元司长、商务部政策研究室于培伟司长、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杨纪朝秘书长、中国社科院研究员、广东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秘书长蒋建业、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魏林、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副会长汤敏仪、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中国品牌营销学会常务理事、广东省模特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姜茂林、东莞市虎门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秘书长、东莞市虎门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王敏健、东莞市浩亨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健培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2008年,一个不平凡的一年。我们沉浸在奥运成功举办的喜悦的同时,国际经济危机也从美国向世界蔓延。面对人民币汇率升值、出口退税下调、加工贸易政策收紧,劳动力成本上升、成品油价格居高不下、煤电油运力紧张等局面,服装行业犹如进入了“严冬期”。东莞市浩亨服饰有限公司正是站在了加快转型升级的战略思路上,举办了本次大会,并成功的推出了该企业品牌:GI时尚男装及品牌的“咖啡文化”,令与会嘉宾、记者一致认同。

  首先,蒋建业秘书长就国内的金融形势与服装企业之间的关系进行了全面解读。蒋建业说:当前的国际金融危机已从虚拟经济蔓延到实体经济,我国外贸出口受到国外市场的巨大影响和冲击,不少企业订单急剧萎缩,生产经营面临严重困难。如何变不利为有利,保护多年来不断投入所形成的产业基础,同时不断开拓新市场,成为出口主导型企业有效化解眼前危机,并为未来长远发展战略调准方向的关键。 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负责人7日对新华社记者表示,今后实体经济将仍然是国家强盛的象征,衣食住行等传统产业永远不可能没有市场,出口企业要在危机中寻找机遇,积极开拓国内市场,创建自主品牌,推动产业升级,提升自身竞争力。

  像浩亨这样长期为国外品牌做贴牌生产的企业,从技术上讲,完全可以生产出与国外著名品牌的产品质量不相上下的服装,而其产品售价比国外同类产品便宜三分之一。“国家扩大内需的一系列政策措施为出口主导型企业转内销市场提供了良机。与其为洋品牌做嫁衣,赚一点可怜的加工费,何不借鉴洋品牌的营销手段,依据本民族文化和消费习惯形成自己独特的流派,做大做强自己的品牌?记者从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了解到,下一步,我国将制订服装自主品牌发展的国家战略,把服装行业作为切入点,培育一批重点服装自主品牌,推动中国消费品工业整体品牌建设。

  面对来势汹涌的全球经济危机,出口严重下滑、服装行业出口特别受到了经济危机的影响。中国及时调整经济政策,大力挖掘扩大国内市场需求。作为第一民生产业,服装产业被称为永远的朝阳行业,国内13亿人口的巨大市场需求,还远远没有完全发挥潜能。近期召开的十七届三中全会,中央政府决定加大对我国农业发展的扶持,将调动起农村和小城镇的市场潜力。这对国内的服装企业来说,把握住这一历史机遇,努力将品牌进驻国内二线城市及富裕的新城镇、新农村市场,势必将服装企业化“危”转“机”。浩亨服饰有限公司的GI品牌,从贴牌生产到创建自主品牌正是最好的发展机遇。

来源:中国服装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