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芳婷:30年来致力于改善国人睡眠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第91届中国针棉织品交易会将在2009年2月22日-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众多展商,谁会是焦点?雅芳婷也许就是答案之一。拥有众多荣誉的雅芳婷,善于经营品牌和创新。91届“中针会”上,雅芳婷将为您揭开来自雅芳婷的秘密。

  一组数字:看大牌如何崛起

  1979年,雅芳婷进驻中国市场,成为大陆第一家外资家纺企业。由最初的5千万投资,到至今累计在大陆投资近8个亿,并建立了三大生产基地,雅芳婷至今走过了30年的光辉历程。2004年,雅芳婷成功进行战略转型,由出口导向转向重点关注国内市场,而2005年雅芳婷就获得了由瑞恩安德经济研究中心评选的“2005最具投资价值的中国家纺企业”,名列第三。

  几年来,雅芳婷坚持稳扎稳打、厚积薄发的经营原则。目前雅芳婷在国内拥有近四百家销售网点,其中大部分集中在广东。但是仅广东省一年的零售销售规模就达4.3亿元,300多个终端,80%的终端具有很强盈利能力,最好的终端年销售600万以上。

  30年的累积,而今爆发的时刻终于到来。为此,雅芳婷又专门引进了专业品牌管理咨询公司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制定了未来5年发展战略与打造全国大牌的宏伟蓝图。从2008年起,雅芳婷每年将以40%的速度增长,到2012年销售额将超过16亿元,这一切将改变家纺行业的未来竞争格局,对关注家纺行业的投资者来说,必将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一种新生活方式:新都市主义睡眠生活

  雅芳婷在全国第一个倡导新都市主义睡眠生活,在香港和广东地区获得强烈反响,成为新生活方式的领导者。新都市主义(Ne Urbanism),是上个世纪90年代初美国在社区发展和城市规划界兴起的一个新运动,它坚持绿色生态居住的概念,让自然回归都市。雅芳婷品牌定位是新都市主义睡眠生活美学家,采用新都市主义的主张,倡导自然、生态、健康、环保的睡眠品质和安雅、自由、挚爱的生活态度,它涵盖了“生活家”、“睡眠科技专家”、“艺术家”等多重属性,从最初的品质定位提升为文化定位,具备了全国大品牌的气魄和眼光。

  一系列创新:奠定行业创新领袖地位

  在雅芳婷,我们可以看到许许多多原创性的技术发明,都围绕一个核心原则:以人为本;幕后的发明家都是同一个人:董事长许章荣。30年来,雅芳婷创造了中国家纺行业的12项“第一”:

  1979年,第一个进驻国内市场;

  1983年,第一个首创“多用被”,将一套被子配套两张被芯的概念带入国内市场;

  1987年,第一个在床品业使用形象代言人;

  1994年,第一个开发了“睡之锦囊”,将成套床品的概念带入市场;

  1996年,发明世界上第一个智能枕;

  1997年,第一个获得瑞士纺织检定中心授予的“0eko-TexStandard100”荣誉称号

  2000年,发明全球第一个枕头扫描仪系统;

  2002年,建立全球第一个睡眠科技馆;

  2004年,第一个获得真丝羊毛被专利结构设计;

  2005年,第一个获得连心被设计专利;

  2008年,第一个发明了一张被子提供两种保暖度的“鸳鸯被”;

  2008年,第一个开发了数码婚庆床品……,

  这12项领先创举的任何一项,都足以奠定雅芳婷在行业中的创新领袖地位。

  一系列荣誉:30年的光辉历程

  雅芳婷的创新,不仅获得了市场回报,而且也不断的收获着荣誉:

  1994年,雅芳婷“睡之锦囊”荣获“香港总督工业奖消费产品设计优异奖

  2001年,世界首创“智能枕”获瑞士日内瓦国际发明博览会“国际品质金星奖”

  2004年,雅芳婷产品获香港优质标志局“Q唛”认证

  2005年雅芳婷获“中国名牌”、“香港卓越品牌”、“我至喜爱香港十大名牌”称号

  2006年雅芳婷荣获“亚洲五百最具价值品牌”称号。

  2007年雅芳婷床上用品系列蝉联产品质量国家免检,弹簧床垫系列、蚕丝制品系列喜获国家免检

  2008年雅芳婷喜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

  等等,这些只是雅芳婷荣誉的其中一部分。他们记录了雅芳婷三十年来致力于改善国人睡眠的历程。

  一个成功的样板:广东区域一年销售4.3亿

  雅芳婷作为广东区域最强势的品牌,省内一年的销售额为4.3亿元,预计09年增长率为40%。其中加盟代理商的销售额占60%以上的比重。一个品牌在一个省销售额如此之高,是非常少有的,足见雅芳婷的品牌含金量,也足以说明雅芳婷招商加盟体系的成功。

  雅芳婷的加盟代理商都是一些非常忠诚的客户,有的代理商跟着雅芳婷在广东市场纵横驰骋了30年,在雅芳婷的扶持下,由小变大,由弱变强,成为区域市场一方霸主。雅芳婷一贯的政策是“双赢”,有着诚信公平的利益共享机制,凡是与雅芳婷合作的代理商都尝到了甜头,得到了丰厚回报,这也是为什么众多加盟代理商都忠心耿耿跟随雅芳婷的根本原因。

  一个规划:雅芳婷第1000个店开在哪里?

  在武汉,在沈阳,在西藏……答案在雅芳婷董事局全国大规模扩张的计划中,更在广大加盟商的关注和选择中!我们热诚期待您……

  第91届“中针会”上,雅芳婷与您有个约会。

来源:中国纺织网

来源:中国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