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杜钰洲会长视察新郎希努尔集团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月17日,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会长、中国服装协会会长杜钰洲,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孙瑞哲等领导在诸城市市委书记邹庆忠、市委秘书长王玉邦、副市长高崇臻以及山东纺织工业协会会长赵传香等领导的陪同下到新郎希努尔集团视察调研。

  杜钰洲会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欧美尔国际家居博览中心、希努尔男装产业园。新郎希努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桂波向杜钰洲会长汇报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杜钰洲会长在听取了王桂波董事长的汇报后,对新郎希努尔集团当前企业发展呈现的良好态势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随后,杜钰洲会长又在集团公司现场组织召开中国服装产业集群调研座谈会,诸城市纺织服装产业的相关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诸城市副市长高崇臻向调研组汇报了诸城纺织服装产业带基本情况。王桂波董事长就当前金融危机给企业带来的影响及应对措施向杜会长做了详细汇报,并结合企业生产经营的实际,向调研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杜钰洲会长在听取了相关企业的汇报后,指出近期国家面对金融危机的冲击,出台了纺织工业调整和振兴规划,纺织服装企业要转变发展方式,在提高经济效率、减少能耗、减少污染、人力资源使用等方面等进行转型,要加大自主创新能力,加大技术贡献率和品牌贡献率。希望包括新郎希努尔集团在内的诸城纺织服装企业转变发展方式,加强自主创新和自主品牌,努力提高自主创新技术和自主品牌贡献率,充分利用“中国男装名城”这一平台,做好服务与配套,建立现代物流体系,注重电子商务建设,实现行业的持续稳定发展。

来源:中国纺织网

来源:中国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