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堂皇家纺400多家网点销售保持良好增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江苏堂皇集团从建厂开始就一直强调自主研发,所以金融危机蔓延的2008年,依靠自主创新,堂皇家纺的国际市场销售额增长了40%~50%。

  堂皇家纺有12个产品系列,虽然主体产品定位于中高端市场,但针对城镇市场也研发了不同的产品系列,比如在材质选择、工艺处理、价格定位上会与一、二线城市的产品系列有所不同。

  手工绣是堂皇家纺产品独特之处。堂皇家纺的手工绣家纺产品一般需要一个工人耗时七天到半个月的时间才能生产出来,而且个别产品坚持限量版。比如,堂皇家纺的“百子纳福”产品生产耗时一个月,融合了不同的绣花针法和工艺,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堂皇家纺的绣花渐变感自然流畅,柔软舒适。

  除了融合传统元素,堂皇家纺产品也融合国际时尚潮流元素。比如英伦系列产品就具有欧式的简约风格,市场反应良好。

  堂皇家纺在法国、我国上海都设有研发中心。另外,堂皇与苏州大学等高等院校建立了产学研研发和实习基地,不断吸纳专业人才进入企业

  目前,堂皇家纺在国内的销售网点有400多家,每个网点都保持着良好的销售增长。堂皇集团的营销总监邵红星认为,不管在国际市场还是国内市场,家纺品牌都要在产品、服务上下功夫。“要坚持有特色的产品,加强研发力度,坚持传统工艺与国际流行趋势的结合。另外品牌的价值不仅仅在于产品品质,还在于服务。”邵红星说,服务就是赢利模式的输出,怎么让加盟商赚到钱是最重要的。

来源:中国纺织网

来源:中国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