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贝肌肤的完美呵护——兰精纤维开拓天丝®在童装领域的新应用 (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9年10月20日,全球纤维技术的创新领先者兰精集团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上展示了新型纤维天丝®在童装领域的完美应用,并继续携手国内外的下游客户,以兰精卫星区的形式联合参展。41家合作企业的数量更创下了历年之最,充分展示了兰精纤维在各类纺织品领域的广泛应用。

  兰精纤维开拓新的应用领域:孩童的肌肤娇嫩敏感,需要最佳材质的纺织品来呵护。而天丝®因其多种优异特性能够充分满足具有敏感肌肤的宝宝们的需求,成为儿童纺织品的首选素材。在今年巴黎的纺织面料展上,兰精集团展示了天丝®纤维在童装领域的完美应用。

  作为纤维素纤维生产商的兰精集团,分支机构遍布全球,旗下的天丝®纤维更因其一系列的优异特性成为呵护儿童肌肤的首选纤维。对于贴身穿着的童装来说,必须具有卓越的湿气管理功能和良好的亲肤特性。小孩子的皮肤十分敏感,容易受到环境污染以及化学物质的侵害,因此童装面料材质的选择至关重要。

  多种特性的完美结合

  敏感性肌肤关系到健康问题,人们越来越注重对皮肤——这一人类最大器官的保护。与成人相比,孩子的皮肤更为敏感,所以要特别注意避免搔痒的侵袭。天丝®纤维表面光滑,不会刺激皮肤。天丝®纤维纯净天然,没有添加任何农业化学物质。天丝®纤维出众的湿气管理功能——能比棉多吸收50%的水分——营造了一个天然卫生的穿着环境。也正因为这一卓越的吸湿特性,将细菌抑制在了萌芽状态。皮肤上的湿气直接传导到纤维内部,纤维表面没有水份膜形成,也就破坏了细菌滋长的环境。

  应用全面的特种纤维

  天丝®家族中有一个纤维品种“天丝®LF”特别适合用于童装。这种纤维与棉混纺性好,尤其适于针织服装。作为强度最好的纤维素纤维,天丝®也无疑是童装的理想之选。天丝®纤维的高强力使天丝®童装耐磨耐穿、易于打理。服装可用高温水洗,即使经过多次洗涤手感依然柔软舒适。天丝®和棉是一对好搭档,加入了天丝®的牛仔童装,孩子穿着更舒适,同时也更环保,无疑成为童装中的亮点。毕竟,童装追求的就是柔软舒适。

  未来属于孩子

  在环保方面,天丝®的贡献不胜枚举。传统牛仔服装中加入25%的天丝®就可以显著改善环境。因为棉纤维含量减少25%,就可以相应减少对耕地和水资源的消耗。如果用有机棉替代传统棉,这将是最佳的环保方案,为我们的孩子创造一个美好未来。

  天丝®纤维应用广泛,可用于各类儿童纺织品中,从服装到家居用品,应有尽有。我们可以为孩子配备一整套的天丝®床品:从被套、床单到床垫,一应俱全。天丝®纤维有多种规格可供选择,从而可以满足多种领域的各类应用。

  相关链接:

  兰精集团

  Lenzing兰精集团是一个国际集团,其总部座落于上奧地利区的Lenzing市,在各主要市场设有生产基地,并拥有一个全球性的市场推广网络。Lenzing兰精集团为全球纺织品和无纺布领域提供了高品质的纤维素纤维,在多种商业领域都是重要的供应商-从特种纤维素纤维到高科技的塑胶制品。

  70多年的纤维生产经验使我们兰精公司成为世界上唯一能够生产三代纤维素纤维的纤维生产者,包括了传统的粘胶、莫代尔和莱赛尔纤维。持之以恒关注客户的需求,同时保持品质、创新和技术的领先地位,两者的有机结合正是兰精集团成功的基础。

  兰精集团以坚定持续的管理理念对生态环保设定高标准。

  兰精集团的机械产业给其核心的纤维产业和塑料产业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2008主要数据:
  销售金额:13.3亿欧元
  出口份额: 88%
  纤维产量: 540,300吨
  员工人数: 5,945人

 

 

来源:中国服装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