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山东德棉:产品质量提醒、避免疵点发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为了全面提升企业的整体质量水平,以优质的产品创最佳效益,山东德棉股份有限公司新设立了“生产质量传递提醒制度”。通过上下工序,同工种间的相互提示提醒,避免了许多连续性质量疵点的发生。

  以往生产中出现了连续性疵点问题,各单位、各工序、各岗位,都是自己找自己的原因和存在的问题,对于其他车间、工序存在的问题,则缺乏沟通和联系,难以形成质量联动保障体系。新的质量提醒制度通过质量责任连带和提前预警,在各个车间、上下工序之间实现了有效质量信息沟通,在最终产品上发现的细微瑕疵,可以很快追溯反馈到原料投放的基本环节,从而最大限度避免了各种严重质量问题的发生,企业整体质量水平10月份比上月提高了2.7%。

来源:中国纺织网

来源:中国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