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际华3506喜庆建厂60周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9年,际华3506纺织服装有限公司“三喜临门”。在全球金融危机影响下,企业生产经营逆势上扬,营业收入、利税增幅达20%,创历史新高;企业生产的07新式系列军服五项产品在2009年总后勤部产品质量评比中喜摘桂冠;12月16日,公司迎来了建厂60周年。

  际华3506纺织服装公司创建于1949年,企业从建厂之初生产单一服装的小厂,发展成为拥有国际先进生产设备、年产500万套(件)服装和4000吨中高档纱线,年产值逾3亿元、利税近4000万元的纺织服装大型企业。公司生产的缝纫专用线被总后勤部指定为军队被装生产专用产品。目前,公司已经成为国内职业装、特种纱线定点生产企业,并成为国家工商、税务、公安、法院、铁路等行业服装骨干供应商企业。公司已在全国20多个省市建立了军、民品营销服务网络体系。

  多年来,3506纺织服装公司坚持以技术创新为支撑,着力优化产品结构,培育自主创新能力,公司开发的服装纱线产品先后获得国家“科技成果奖”、“国家银质奖”、“国家‘七五’科技攻关成果奖”和“首批军队企业‘名牌产品’奖”等荣誉称号。

 


来源:中国纺织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